網頁

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103學年度三甲作文__我們這一班

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楊詠程

我們這一班,大家的特色都各不同,我們有四位男生,包括我在內常常被老師罵。有九位女生,有的活潑可愛,有的調皮搗蛋,各有各的特色。
我們班上每個人都不同的優點,堃壹就像飛奔的斑馬,每次我都跑不贏他,他也是聰明機警的小精靈,堃壹的綽號叫柯利。佳郁每次東西都丟得滿地都是,抽屜也是亂七八糟的,而且常被老師罵得很慘,但有時候會幫別人撿東西,也很大方常常分享東西給人。
班上的風雲人物還有林勝仁和謝承佑,承佑每天書包都亂丟,而且抽屜像個老鼠窩,亂七八糟,他畫圖畫得很好,把我畫得超像。接下來我要介紹林勝仁,他算跑得快但是還贏不了我,躲避球他也閃得快,也喜歡看沒注音的書。最後我要介紹我自己,我每次聽到好笑的就笑了出來,我的綽號叫霸王龍,因為我覺得很威武又強壯,我希望在班上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。
我覺得我們這一班是個快樂的一班,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黃堃壹

我們班的人有的活潑,有的調皮搗蛋,有的很愛搞笑…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。班上有時候像菜市場,男的帥女的美,老師很認真,有時候我們不會的老師都很用心的敎我們。
我們班有一個人叫楊詠程,他跟我是天生一對,他的綽號是霸王龍,他幽默風趣,和我一樣愛搞笑,他的頭髮像獅子一樣蓬鬆。林勝仁也是我的好朋友,他天真活潑,喜歡的明星是EXO,他的特色是愛穿外套,因為無論太陽多大,他都穿著外套,一點也不怕熱,他的個性愛定規則。班上最好動的承佑,他調皮搗蛋和我一樣,他愛耍帥,綽號是天馬,是班上的「管家公」,因為如果有什麼事,他就要管,他有時候管太多,大家都受不了。
我是黃堃壹,是機警的小精靈,我的綽號是柯利,我的專長是搞笑,我的特色是會做很多東西,手很靈巧,如果有好笑的事,我都會笑個不停。
我覺得我們班是比別班特別的一班,我喜歡這一班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林勝仁

我們是個活潑的班級,班上常常有歡笑聲,有時我們班像菜市場一樣吵,有時鴉雀無聲,我們是一群活潑又可愛的小天使。
我們班跑得最快的人是堃壹,他跑得像風一樣快,一下子就從起點跑向終點,所以大家都想和他一組。人緣最好的人是怡朵,下課時常有人圍在她旁邊,她有個綽號叫朵朵,因為她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朵,所以大家都叫她朵朵。
班上最害羞的人是品嫻,平時她不太愛講話,但是成績一級棒,我很少贏她。最後要介紹的人是詠程,體育課要是沒有他就慘了,玩躲避球時他丟得像閃電,玩樂樂棒時他打出去的球像天空中的小鳥,飛得又高又遠,我們這一隊常常把別人打得團團轉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詠程。
我們這一班是獨一無二的班級,就算以後要別離,我也會把大家記在心田裡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謝承佑

我們班就像菜市場一樣,因為每次下課的時候,有人搞笑、有人聊天,充滿歡笑聲。
我們的老師叫做林素芬,她是一位溫柔的老師。我們班的風雲人物是詠程,他是一位熱心助人、愛搞笑的人,詠程的綽號是霸王龍,因為他覺得自己像霸王龍很威武強壯。再來介紹的人是堃壹,他是我們班的飛毛腿,每次跑步都跑很快。他的綽號是柯利,他覺得自己是聰明機警的小精靈。
我們班最帥的人是勝仁,他也是班上的智多星、點子王,喜歡閱讀的人,他喜歡韓國歌星EXO。我要再介紹的人是怡朵,她的綽號是朵朵,她也是我們班最熱心助人、人緣好的人。班上另一位風雲人物是品嫻,她的綽號是嫻嫻,她是一位幽默風趣的人,品嫻她上課都沒有講話,但是她上課很專心,功課也很好,考試常常考第一名,她是我們班上最厲害的人,因為她每次成績都很好。
    我想對班上說我們班每個人都是乖孩子,大家如果能成為好朋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,雖然大家有不同的習慣,但都是互相幫助的好同學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陳怡朵

我們這一班的特色就是常常嘰嘰喳喳講話,像菜市場一樣,老師都受不了,等到老師大罵的時候,我們都鴉雀無聲。
首先要介紹我們的老師,老師的興趣是看書,個性很開朗,很有耐心,喜歡看電影。
班上最受歡迎的人是若欣,若欣的個性很溫柔、很聰明、也很有才華。
我們班的開心果是楊詠程、黃堃壹,他們兩個的個性是很愛笑、很愛講話,社會老師說謝承佑是白馬王子騎著一隻白馬,他們兩個就說謝承佑騎著一隻豬,老師和大家都笑彎了腰。
我們這一班最勇敢的人是謝承佑,他很愛看電視和打電腦,常常說他打電動很厲害。以前二年級的時候,書櫃裡有一隻大蜘蛛,謝承佑把蜘蛛抓起來,真厲害。
我們這一班的人真好玩,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,有的人是開心果、有的人很勇敢、有的人愛講話,大家一起學習,學到很多知識,一起開心的上學,我們這一班,真好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林佩潔

我們班雖然人數少,有的是天真活潑,是可愛的小天使,有的是熱心助人,每個人都有特色。
我覺得佳郁是個會挺身而出長得又可愛的人,她的個性很活潑,長得又高,像公主一樣。我們這一班的風雲人物就是品嫻,因為她很聰明,人又長得很高,我也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樣。
班上每個同學,有著他們獨特的特色,而在班上還有一位風雲人物,她的名字叫怡朵,她的功課很好,而且對人也很好,在我需要幫忙時總是熱心的幫我。
我們這一班實在太好了,每次遇到難的問題,別人都會幫我,別人不會我也會幫他,希望我們這一班可以更好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謝玉玟

我們這一班同學的個性有的開朗、有的活潑、有的人緣好,有的生氣起來像一隻母老虎、有的很文靜、有的熱心助人、有的七嘴八舌,個性都不相同。
我覺得若欣是班上最好的同學,因為如果我跌倒,她會扶我起來;如果我掃地掃不完,若欣會幫忙。我覺得若欣的個性很溫柔,她的綽號是欣欣,她嘴巴小小的、臉小小的、眼睛小小的、鼻子小小的,長得很可愛,就像班上的小天使,很活潑又開朗。
我覺得怡朵的個性很開朗,她的綽號是朵朵,她的眉毛長長的很可愛,眼睛大大的,嘴巴鼻子小小的,個性熱心助人、善良可愛,人緣很好又漂亮。
我覺得我們這一班長大後還是朋友,因為說不定長大後我們就見不到面,所以我們可以寫卡片給同學,繼續做朋友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葉品嫻

我們班的同學有些人上課很認真,有些人很文靜,有些人很開朗,有些同學愛聊天,每個同學都很活潑,甚至有時候會像鬧鐘一樣吵。
陳怡朵她跑步跑很快,就像風的速度一樣快,大家都很羨慕陳怡朵跑那麼快。我還要介紹郁煊,她的作文寫得很好,也常常熱心助人,人緣也很好,她上課很認真,是我學習的對象。
玉玟很乖巧、文靜,有時會笑,有時候她會哭,她雖然在學校開口大笑,但她在家裡很乖巧、懂事,玉玟她很害羞文靜,她人緣好,交到許多朋友。玉玟她不但有很多優點,她也很熱心助人,常常被老師誇獎、鼓勵,會幫家人做家事,她也是孝順兒童,值得鼓勵。
我覺得我們這一班有天真活潑的人和七嘴八舌的人,有很多調皮好動的運動員,也有些人上課喜歡耍寶,像個馬戲團的小丑。我覺得我們這一班的人很有特色,因為每個人都有特點,我們這一班真特別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李紫綺

我們這一班的特色是男生如果聽到搞笑的事,就會一直笑一直笑,女生嘰嘰喳喳聊天讓教室變成菜市場。
班上最活潑可愛的是郁煊,她的綽號是小煊,她的優點有很多,考試都考前三名,畫畫、寫字也都很漂亮,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如果她當班長的時候就會大吼大叫,像母老虎一樣。
我們班的開心果是詠程、堃壹,他們兩個聽到好笑的事,就像瘋狗一樣一直叫、一直笑,有一次社會老師唱非常好笑的歌,堃壹、詠程也笑個不停,所以他們兩個是我們班的開心果。
我們班的女生很勇敢,像怡朵有一次跌倒她都沒哭,她是我們班最勇敢的女同學。還有郁煊也很勇敢,上次我們看到蜘蛛,郁煊就趕快拿掃把把蜘蛛掃起來,真是勇敢。
我們一群人和樂融融的一起相處、上學,一起玩樂、互相幫忙,我們這一班真讚!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鄭佳郁

我們這一班的人,有些人活潑、搞笑,有些人可愛,而且老師說男的帥女的美,大家心裡一定很開心。
我們這一班的人,都很可愛,感情也很好。像是紫綺和我就是七嘴八舌的好朋友。怡朵是班上的風雲人物,也是害羞文靜的女生。玉玟是熱心助人的小女孩。若欣雖然是班上的母老虎,但是外表很可愛討人喜歡。品嫻也很文靜,人長得也很清秀、開朗。
我們這一班的男生,詠程和堃壹是好兄弟,就連下課也一起玩,感情也不錯,有一次在做護眼操的時候,堃壹在學六年級的大姐姐跳起舞來,我和同學都大笑一場呢!詠程也有好笑的事,就是下課的時候不小心跌倒,詠程自己也笑了起來,真是太奇怪了。
我們這一班實在太有趣了,同班三年像是親人那麼親,雖然有時會吵架,可是很快就和好了,我希望大家的友情能長長久久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廖若欣

我們這一班是活潑又可愛的三年甲班,班上有很多人,有的人愛搞笑,有的人很文靜,有的人很頑皮,每天都讓老師受不了。
我的好朋友是怡朵,大家都叫她朵朵,她人緣很好,也很認真負責她值日生的工作。朵朵她還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紫綺,我都叫她綺綺,很天真活潑又可愛,她是我們班的開心果,常常逗大家笑。還有郁煊,她也是朵朵的好朋友,她上課很專心,很熱心助人。還有謝承佑,他很喜歡在上社會課時耍寶!
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做玉玟,她上陶笛課的時候,雖然她吹不好,可是她很認真的學習,這點很令人讚美。玉玟她遇到困難不會放棄,路跑的時候,雖然腳痛,但她可以堅持到最後,這點也很令人佩服。
我覺得我們這一班是沒有一個班級可以比得上,我們這一班是活潑可愛的小天使,以後我們畢業的時候我會永遠記住我們這一班的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楊小倩

我們班就像一群活潑又可愛的小天使,我們都充滿了很多特色,有的很頑皮,有的很愛搞笑,充滿了歡笑聲。
我要介紹的人是葉品嫻,她有短短的頭髮,身材高高的,如果別人當班長,葉品嫻都一直不講話。我覺得品嫻很乖巧,可是在家裡她都一直講個不停,我覺得很奇怪,在班上講話的時候她都講得很小聲,連老師都聽不到她在講什麼。
班上的風雲人物是陳怡朵,因為她有一個綽號叫朵朵,聽起來很溫柔,可是她當班長的時候很兇,如果我們講話她都會記我們,我很希望陳怡朵不要很兇。怡朵路跑都跑超快的,她有長長的頭髮,也有大大的眼睛,我覺得怡朵活潑又可愛。
我很喜歡同學對我很好,我希望全班同學感情都很好,因為我很喜歡和同學一起散步、跳繩,希望同學可以快快樂樂一起上學。

我們這一班  三甲謝郁煊

我們班就像動物園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、特色,有的人個性像兔子一樣,溫暖人的心;有的人個性像老虎,生氣起來就變凶巴巴;還有人個性像猴子,每次都爬來爬去。
班上最活潑的人是紫綺,紫綺有漂亮的臉蛋,個性開朗,每天都笑咪咪,紫綺路跑第二名,讓我非常羨慕,但是有個小缺點,就是老師叫她往東她就往西,喜歡唱反調。
班上最有智慧的人是勝仁,勝仁喜歡韓國歌手,個性很固執,自然很厲害,就像小科學家。當我難過時,勝仁會搞笑給我看,是我的開心果,但他有時很愛整我,又很故意,有點令人討厭。我覺得我和勝仁很有默契,因為我和他會同時說同一句話。
班上最安靜的人是品嫻,品嫻雖然很安靜,但是她其實是很會講話的呢!品嫻心地善良、樂心助人,是同學的好榜樣,值得每個人學習,品嫻也有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,令人佩服。
我要謝謝老師,雖然我們才剛給林素芬老師敎,但我們做錯事或功課寫錯,老師會糾正我們,也會有耐心的敎導我們,希望大家不要常常惹老師生氣,要多跟老師撒嬌,希望這兩年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,也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