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下雨天_三甲施湘瑤

下雨天  三甲施湘瑤

    這一陣子是梅雨季節,雨景看起來像仙女哭泣的淚珠,一滴滴的飄落,美極了。
    我討厭下雨天,因為出門很不方便要帶雨具,而且還會被淋濕,連晒在外面的衣服也不會乾,更不能出去玩。但是我也喜歡下雨天,因為很涼也很舒服,而且還可以玩水,我都會把我折的紙船放進去水裡讓紙船跟著水流,看著它跟著水流,我覺得很開心。
    下雨天,有一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媽媽帶我去看醫生,我用跑的沒注意地上有水就滑到了,害我屁股好痛,所以我下次再也不要在下雨天跑了。
    雖然下雨天很涼爽,也可以讓植物長大,可是我還是不希望天天下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