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媽媽_五甲陳冠英

我的媽媽  五年甲班  陳冠英

 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、和藹可親的好媽媽,媽媽,非常疼愛我和弟弟、妹妹我們也非常愛她。可是,不懂事的我卻常常惹他生氣。
  家裡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得靠媽媽,媽媽不僅對我們充滿了無盡的期望,還對美好生活充滿了無限嚮往。
  媽媽為了我們以後更好的生活,總是十分忙碌。因為媽媽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,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生活得更加美好。一個愛我、關心我的人,我怎能不愛呢?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  是她使我學會了做人做事的道理。如果,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嚴於律己;如果我懂得了一點謙卑及禮讓;如果,我哪日獲得了成功及成就,我都得感謝我的母親。
  今年母親節該送什麼給媽媽呢?其實,我真的好想對媽媽說:「媽媽我愛您!」我不知有多久都沒對媽媽這麼說了,希望真心的話語能讓媽媽有所感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