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寵物_四甲謝育樹


我的寵物     四甲謝育樹

   我生長在鄉下,爸爸、媽媽每天都很忙,所以我時常在家裡四週發現許多昆蟲,因此漸漸把昆蟲當成我的玩伴也是陪我長大的寵物。
記得去年我養了一隻小黃鴨,每天放學回家,我總是帶著可愛的小黃鴨到田裡吃草或吃蚯蚓,看牠飢餓的樣子真的很好笑,可是有一天小黃鴨在田裡正吃的津津有味時,突然一隻黑色的野狗不知從哪裡跑出來,一口咬住小黃鴨的身體,快速的跑掉,留下一臉錯愕的我,我嚇得不知所措,不久是妹妹叫我,我才回神過來。
    過了幾天,我還是很難過,妹妹為了安慰我,她把甲蟲還送給我,所以我很感謝妹妹,儘管甲蟲是我以前送給她的,我還是很感激,因為有了甲蟲,心理比較不悲傷。
    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,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寵物,因為我再也不想失去我的甲蟲,還要珍惜我身邊的人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