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如果我是....._四甲呂香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.....        四甲呂香沂

        
     如果我是黑板,我願意犧牲自己的全身讓老師用粉筆磨擦自己,讓所有小朋友看到我身上所有的文字
充實小朋友的知識讓小朋友考試都考各自己滿意的成績,當我的身上沾滿粉筆灰的時候我都會很生氣,
因為會小朋友看不清楚我身上的所有文字,所以我要當一個永遠乾
     如果我是多拉美,我要和我哥哥多啦A夢一樣幫助許多人,發明飛天走路鞋,讓每天要走很遠的路
去上學的小朋友可以輕鬆一點,我還要發明萬能擦布把我敵人寫的字全部擦掉擦的乾乾淨靜的,讓所有
人看到我的公用,我還要發明一項像沙發一樣的輪椅,幫助有身債的老人.中年人.小朋友,讓他們覺得做
輪椅像是再做家裡的沙發一樣不要想到自己已經生病了
     盧果我是護士,我要為一些生病的人做一些當護士應該做的事,服務他們,直到他們好為止,尤其是
病人不舒服時我更要細心呵護他們果是小孩子因為生病而痛苦時,我會發揮我的愛心,輕輕的為他們打針.餵他們吃藥,直到他們好了為止。
       我要好好努力把[如果]變成[真的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