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腳踏車之旅_四甲陳冠婷


腳踏車之旅   四甲陳冠婷

每次只要我看見桌上的照片,我就想起我和叔公嬸婆騎腳踏車到古色古香的鹿港小鎮,想到就令我流連忘返,現在我就來說給大家聽聽吧!
記得那天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騎到那麼遠的鹿港,所以我超級緊張的,擔心一個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或者是太累了邊騎邊打瞌睡,因為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了,五點半我們就要出發囉!一路上,處處綠意盎然,我們一邊騎, 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美,騎著騎著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,就那麼剛好有個涼亭我們就在那裡休息了,因為我們沒吃早餐,所以肚子有點餓了,就在這時我在口袋裡找到了些巧克力,我分給叔公和嬸婆,之後我們趕緊補充熱量,就繼續往我們的目標前進了,不知不覺的怎麼覺得這個地方好像有來過,喔 ~原來是到了鹿港囉!
    一開始我們先廟裡面拜拜,一會兒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,突然我想起還有回程呢!啊~快累死了啦!之後我們就去四處逛逛了,一會兒肚子也餓了我們就去吃午餐了,一會兒,我們到老街品嘗美味可口的小吃,一會兒時間不早了,我們就準備回程囉!
   這趟腳踏之旅,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享受這微風輕拂的快樂、享受舒適的自然景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