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我最難忘的事情 六甲 楊鎮嘉

我最難忘的事情    六甲 楊鎮嘉

 睡覺時,我會想起以前的往事,當我想起時我就會覺得非常痛苦,因為那件事情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。

  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,有一個下午,我跟哥哥剛回到家,之後我和哥哥爭先恐後的跑到爸爸的房間,再從客廳到房間走一個樓梯,但在一段路的路上我們做了一個危險動作,而造成牙齒破了一個洞,所以爸爸帶我去縫,縫的時候非常的痛,所以這個回憶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。

  這回憶一旦烙印在腦海裡就沒辦法去掉了,當時那種刺痛的感覺,讓我回憶起一種神祕的感覺,隱約想起了媽媽某個親戚家,當我跟狗玩時候,牠卻反咬了我一口,當我想到那個記憶時,我就難過不已。

  因為受傷了,所以小心翼翼的喝湯、吃飯,日復一日的過著日子。拆線的那一天之後,我終於可以用我這兩排牙齒吃我愛吃的東西和山珍海味。

  我從這件事之後,知道了不要做危險的事情,以後下樓時要『腳踏實地』的走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