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溪州囍事踩街活動 六甲 張舒佾

溪州囍事踩街活動    六甲 張舒佾

十月十九日大家都到了學校集合讓藝術家們化妝,我的心情既緊張又開心,我是第一次讓別人化妝呢!化玩後我變成「妖怪」,不過大家臉上都帶著笑容準備出發,向西螺大橋邁進GOGOGO

經過了二十分鐘的車程,終於看到西螺大橋了。下了車走一小段路看到了其他的隊伍,那些隊伍的造型各異其趣,有如海底世界五顏六色的魚兒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。走西螺大橋的時候一開始很開心,但是越走越覺得當初出來走真是個錯誤啊!腳步也慢慢變沉重,不過邊走邊玩還是會有一些些開心,最大的收穫還是走完西螺大橋的成就感。

開始表演了,我抱著緊張的心情看了其他組表演,不久也輪到我們了,但是「ㄆ一ㄆ一 ㄘㄨㄚ、」「ㄆ一ㄆ一 ㄘㄨㄚ、」我說:「好冷阿!」上台大家的焦點都放在我們的身上,音樂來了我們就開始跳舞,我深怕跳錯,所以我努力回想舞步,終於跳完了,我聽到如雷的掌聲,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呢!跳完後上遊覽車回家了,大家的心情明顯比剛才放鬆了許多。
我覺得踩街活動讓大家團結了在一起,因為大家完成了值得我們驕傲的事,我相信我們是最棒的那一祖,我們以前的努力練習都值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