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祖孫情 六甲 吳慧女勻

祖孫情    六甲 吳慧女勻

從小到大,奶奶一直照顧我們到現在,因為我兩歲 媽媽就離開我了,那 時弟弟才一歲而已,奶奶卻不辭辛勞的一直照顧我們長大。

奶奶生氣時像魔鬼一樣,開心時像天使一樣,奶奶跟我說以前小時候奶奶去田裡工作時都,背著我們工作,奶奶真辛苦。

我的奶奶有捲捲的頭髮,從小到現在她都陪著我,每一天下午都要去田裡工作 ,我覺得奶奶好辛苦,工作到晚才回家。奶奶是一個溫柔的人,每當我生病時,奶奶會問我要不要吃稀飯,那時我全身無力的說好。

 有一次過年奶奶買玩具給我和弟弟,那時我們很高興。奶奶的身材又高又瘦,她參加活動時,她會穿著漂亮的衣服去。

謝謝奶奶這幾年的照顧,我要用功讀書,回報奶奶對我們的付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