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溪州喜事踩街活動 六甲 劉梓羽

溪州喜事踩街活動    六甲 劉梓羽

經過一個半月的努力,終於完成了我們的踩街道具馬頭和翅膀,我們也把舞蹈準備好了,終於要在這一天展現出來了。在準備道具、舞蹈的日子當中,大家經常說不想去了,但到最後總是開心的一起準備道具、舞蹈完成這次的踩街。

我們到了踩街地點西螺大橋,集合時,看到了許多人來參加踩街,準備走西螺大橋了,遠看西螺大橋好遠,另一端好渺小,剛開始走的時候一下子跑一下子走,走了一下子終於穩定了腳步,看到橋下一片清涼的沙灘讓人不自覺得想跳下去游泳,一陣風慢慢的吹著我們,穿著橘色背心也讓我冷了起來,腳漸漸酸了,走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。

一到了西螺大橋另一端,有技術高超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,主持人熱情的介紹和觀眾們的掌聲。我們表演之前我觀賞了幾組表演,他們都大方的站上去演出。換我們了,我既緊張又害怕,臺下有無數雙眼睛望著我們,音樂放下,我們隨著音樂開始擺動,臺下大聲尖叫,主持人也跟著我們一起跳,跳完後許多人大聲叫好,老師們稱讚我們跳的很好,下台後我放輕鬆了,可是還有人手腳在發抖。

表演完,大肥藝術家講了一些話,叫我們不要惹老師生氣,聽了大肥說的話讓我有點不捨,我也要感謝大肥藝術家這段時間教我們做道具、練舞,這段時間要準備踩街,也要準備月考,讓我們忙得一個頭兩個大,但在這過程我成長了不少,我覺得一切都非常值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