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溪州喜事踩街活動 六甲 陳莉萍

溪州喜事踩街活動     六甲 陳莉萍

踩街的日子來臨了,我們吃完中餐後,我們就去音樂教室,然後大肥藝術家就帶他的朋友來幫我們化妝,他們化得很好。

化好妝之後,我們去準備了一些東西就出發了,走了一小段路,我們就去搭車子,一路上我看到綠意盎然的風景,也有一些花草茂盛的樹木,到達集合場的時候,車水馬龍擠得水洩不通,還聽到一些打鼓的聲音,真是熱鬧非凡。那個時候我們開始走路了,雖然是有點冷,不過身體也熱了。我們走了很久,腳都痠了,我們快要到了出口,有媒體報導,也有記者一直拍照,老師叫我們半蹲,這樣才拍的到。

走進去舞台前的時候,兩旁有很多的攤販,害我口水一直流下來,我們進到會場的時候我們先找位置坐下來,然後一些表演團體都進場了。有人跳肚皮舞、非洲舞,都表演得很精彩,接下來我們欣賞各個隊伍的表演,有表演你是我們花朵舞蹈,令我賞心悅目,個個表演都是精彩萬分。

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,我覺得很緊張,被眾人這樣看著我有點害怕,表演完以後,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。到了七點我們就回去了,老師有請我們喝飲料,還有麵包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